|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文章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专利转让]负压动态隔离担架系统         ★★★★★ 【字体:
[专利转让]负压动态隔离担架系统
作者:icccs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9-6    

 

负压动态隔离担架系统

ICCCS-赵岩

 

关键词:负压 动态 隔离担架 传染病 救护 隔离


    在公共卫生系统发生重大传染性疾病时,如SARS、H1N1、H5H1等,传染性病人的救护运输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

    在救护运输过程中如何防治传染物质扩散及隔离传染源成了重中之重

    如何有效的隔离传染性病人的呼吸道分泌物(飞沫)成了隔离防治的重点;

    然而目前传染病人的救护主要是由医护人员穿着隔离防护装置(隔离服、口罩)实施传染性病人的救护运输,救护运输过程中并不能保证传染性病人所产生的传染物质不扩散,不对环境及没有穿着隔离防护装置的人员产生影响。

    现转让一种新型的《负压动态隔离担架系统》专利,该技术方案可实现连续负压动态隔离系统,可在系统工作过程中更换过滤器、电池、动力主机等。成产成本低、市场潜力巨大!

    另转让《快速组建野外医院内的空气净化系统》专利。

    联系人:赵岩 
    电  话:1381O565137

 

相关阅读:

[专利转让]快速组装野外空气净化系统
北京历史上第一座传染病医院

传染病学相关知识
传染病房消毒、隔离的护理管理
传染病房气流组织设计模拟研究

 

 

 
 
 


建议您将《[专利转让]负压动态隔离担架系统》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文章录入:icccs    责任编辑:icccs.c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霉素等药品生产洁净室的特…
    特殊药品生产车间洁净室要求
    负压洁净室相对负压和绝对压…
    正负压切换手术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