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文章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专利转让]快速组装野外空气净化系统         ★★★★★ 【字体:
[专利转让]快速组装野外空气净化系统
作者:赵岩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30    

 

快速组建野外医院内的空气净化系统

ICCCS-赵岩

 

关键词:野外空气净化 野外医院 医疗救护 空气净化


    在公共卫生系统发生重大事故或大型自然灾时(如地震、海啸等),快速有效的治疗对抢救伤者的生命至关重要,然而由于环境交通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很大一部分伤者只能在现场搭建的帐篷中进行手术,由于没有一个洁净的环境,手术中造成的二次感染也成了新的问题,如果在现有野战医院(帐篷)的基础上快速组建空气净化系统,能有效避免和减少感染,提高手术的成功率,最大限度的挽救生命。

    本专利的主要特点是在通过在现有建筑结构或野外帐篷的基础上,在其内部快速的组建简易的空气净化系统,使之成为内部新的结构,形成一个洁净的手术室,乃至于大型的洁净手术部系统或医院;该产品组装速度快,生产成本低,市场缺口巨大,可扩展性强。

    现转让技术专利,专利号:200920145353.5  联系人:赵岩 电话:1381O565137 另有动态负压隔离担架技术专利转让。

相关阅读:

快速组建的移动医疗系统[视频]
野战医院及快速治疗中心
[组图]中德红十字会野战医院
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照片赏析
军事卫生装备展示-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

 

 
 
 


建议您将《[专利转让]快速组装野外空气净化系统》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文章录入:icccs    责任编辑:icccs.c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洁净实验室空气洁净度测定
    铁路客车中的空气净化
    美的“绿口罩”行动全国调研…
    药厂净化空调系统几个问题的…
    对比三种加湿方式及医院洁净…
    洁净手术部管理服务
    第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2010医院建设暨建筑设计与装…
    2009医院手术部建设发展论坛
    手术室感染管理与监控[视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