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供求信息 >> 供应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风淋室、超净工作台、FFU、高效送风口、空气过滤器          【字体:
风淋室、超净工作台、FFU、高效送风口、空气过滤器
作者:李新军    供求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30    

广州金田瑞麟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是集洁净无尘室的设备研发、制造、检测、销售和设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涉及包括电子、微电子、精密仪器、生物医药、食品加工、航天航空等诸多领域。本公司已同时通过国际知名通标公司SGS公司的ISO90012000ISO140011996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一体化标准认证,并是中国电子学会和中国电子学会洁净技术分会会员单位。
主要产品:
一,风淋室:风淋室,单人单吹风淋室,单人双吹风淋室,单人三吹风淋室,双人双吹风淋室,全自动语音风淋室,不锈钢风淋室,自动移门风淋室,防爆风淋室,风淋通道货淋室。
二,洁净工作台:垂直洁净工作台,水平超净工作台,生物医药工作台,不锈钢净化工作台

三,传递窗:风淋式传递窗,不锈钢传递窗,电子互锁传递窗,生物传递窗,除静电传递窗,落地式传递窗,
四,其它净化设备:层流罩,层流送风单元(FFU),高效送风口
高效送风口系列
KLC
系列高效送风口采用日本最新技术设计、使气流分布更加合理、箱体结构简单可靠。外壳用
钢板制作,表面经多层酸洗防静电喷塑处理;颜色为象牙白,含静压箱,散流板,高效过滤器,与风
管的接口可为顶接或侧接。送风口均有良好的气流组织,达到洁净区减少死区的目的,保证了净化效
果;是用作改造和新建1000-300000级各级洁净室的终端过滤装置,是满足净化要求的关键设备。
箱体采用优质冷扎钢板制造,外表面静电喷塑处理,配散流板。
结构紧凑,密封性能可靠,进风方式有侧进风和顶进风,法兰口有方形和圆形两种结构。
有时洁净室由于受土建高度限制或必须采用紧凑型设计时,可选用一体化高效过滤器送风口。
有保温层、不锈钢材质可供选择。
五:耗材部分
   a)空气过滤器:初效过滤器,初效板式过滤器,初效密皱式过滤器,中效过滤器,中效袋式过滤器,有隔板中效过滤器,板式中效过滤器,V字形大风量中效过滤器。高效过滤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大风量高效过滤器。
   b)防静电产品:防静电无尘衣、帽、鞋子、防静电手腕带、脚筋带、防静电台垫、粘尘地防静电帘,防静电手套,无尘抹布、无尘纸等。

 




建议您将《风淋室、超净工作台、FFU、高效送风口、空气过滤器》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供求信息录入:shgdklclxj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供求信息:

  • 下一条供求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供求信息
    风淋室、风淋门、风浴门、风
    洁净工作台、超净工作台、超
    过滤器及洁净室配套设备
    河南洁净工作台
    风淋室
    洁净工作台CleanBench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