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供求信息 >> 供应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洁净工作台、超净工作台、超净台          【字体:
洁净工作台、超净工作台、超净台
作者:赵延民13…    供求信息来源:赵延民13964072134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3    

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  赵延民 13964072134

山东省德州市天衢工业园路格瑞德路6

TEL:0534-2730800   13964072134 

FAX:0534-2730777

E-mail: sdclear@163.com

 

洁净工作台、超净工作台、超净台----给您一个洁净的空间

产品特点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空气洁净技术已广泛应用于航天、制药、微生物学、遗传工程和食品工业等技术和生产领域。

洁净工作台是一种提供 局部洁净环境的净化设备,它的使用对改善工艺条件,提高产品质量和增大成品率均有良好的效果。

工作原理

洁净工作台(以下简称设备)是一种垂直层流型的局部空气净化设备。室内空气经初效过滤,由小型离心风机压入静压箱,再经空气高效过滤二级过滤,从空气高效过滤器出风面吹出的洁净气流具有一定的和均匀的断面风速,可以排除工作区原来的空气,将尘埃颗粒和生物颗粒带走,以形成无菌的高洁净的工作环境。

结构特点

洁净工作台本设备采用优质钢板折弯、拼装焊接而成。送风体内有新型无纺布预滤器、超细玻璃纤维滤料制造的高效空气过滤器,小型低噪音变速离心风机等电器元件,并设有移动万向脚轮。设备具有结构简单,外形美观等特点。

本设备采用变风量的风机系统,通过调节离心风机的输入电压,从而改变其工况,使出风面的平均风速始终保理想的范围内,有效地延长设备的主要部件----高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降低设备的运行费用,本设备还设有紫外线杀菌装置。

技术参数

1、  净化等级:              100级(美国联邦标准209E

2、  菌落  数:              0.5/皿·时;

3、  平均风速:              0.30.6m/ s(可调);

4、      音:              65dBA

5、      动:              3μM XYZ方向)

6、      明:              300LX

7、      源:              220V    50HZ

8、  最大功耗:              400W

9、  净化区尺寸:            1360×640×460(宽×深×高)mm

10、外形尺寸:             1400×700×1620(宽×深×高)mm

11、重    量:             120Kg

 




建议您将《洁净工作台、超净工作台、超净台》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供求信息录入:sdclear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供求信息:

  • 下一条供求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供求信息
    过滤器及洁净室配套设备
    河南洁净工作台
    风淋室、超净工作台、FFU、高
    洁净工作台CleanBench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