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供求信息 >> 供应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洁净工作台CleanBench     ★★★ 【字体:
洁净工作台CleanBench
作者:icccs    供求信息来源:碧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17    

 

洁净工作台CleanBench

    碧都超净工作台是一种在操作区域空间形成洁净无菌状态的空气净化设备。其结构简单、价格低廉,被广泛应用于电子、制药、微生物制剂、组织细胞等行业的无菌操作

    超净工作台仅能保护受试样品,不保护操作人员及环境。

    超净工作台由空气净化系统、工作区、照明灭菌系统、操作控制系统等组成。
    根据气流组织形式分为垂直水平两种,用户可以依据具体的需求进行选择。
    垂直流工作台的空气净化系统位于工作区上方,洁净气流垂直向下;
    水平流工作台的空气净化系统位于工作区后面,洁净气流水平向外。

    工作时风机吸入环境空气,经空气净化系统过滤成为洁净空气,再以层流的方式送入工作区域。同时使工作区域内保持正压,以阻止外部空间的尘埃粒子进入工作区域。

碧都超净工作台的主要特点:

  洁净等级 100级 ISO 5级

 冷轧钢板喷塑,坚固耐用;

 过滤器效率99.995%,高效净化空气;

 超低噪声风机;

 移动方便的局部洁净空间;

  配重式移动操作门,随意定位。

(注·10级以上的洁净产品定货周期较长,因为其主要核心部件ULPA需从国外订购,具体请咨询我们,以便查询库存)

    执行标准为ISO14644 客户也可提出自己需要的标准如GB IEST NEBB 209E等等(注·209E已废除多年,但有些客户仍然沿用)

 

超净工作台

垂直送风型超净工作台

分 类

规格(长×宽×高)

单人单面

900×700×1700

双人单面

1300×700×1700

单人双面

900×750×1700

双人双面

1300×750×1700

简易桌上型

700×700×940

 
 

水平送风型超净工作台

分 类

规格(长×宽×高)

单 人

900×650×1460

双 人

1300×650×1460

 

北京碧都净化设备有限公司电话:13810565137  010-87581463  87581475 赵经理

 




建议您将《洁净工作台CleanBench》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供求信息录入:icccs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供求信息: 没有了

  • 下一条供求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供求信息
    洁净工作台、超净工作台、超
    过滤器及洁净室配套设备
    河南洁净工作台
    风淋室、超净工作台、FFU、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