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供求信息 >> 供应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河南洁净工作台          【字体:
河南洁净工作台
作者:河南净化…    供求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5-23    

《郑州正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光机电产业园,是一家集科研,开发,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公司专业从事臭氧杀菌机(臭氧发生器),风淋室,空气过滤器,传递窗,洁净工作台,生物安全柜,净化灯的生产销售,净化工程,无菌室(洁净室)的设计安装。

超洁净工作台,净化工作台,不锈钢工作台,防静电工作台,超净工作台价格,无尘工作台

供应洁净工作台,河南洁净工作台、郑州洁净工作台(安阳、漯河、焦作、许昌、南阳、平顶山、洛阳、驻马店、三门峡、开封、鹤壁、信阳、周口、济源、新乡、濮阳、商丘)洁净工作台

洁净工作台是一种层流局部空气净化设备,采用可调风量风机系统,在调节风机工作台后,可使洁净工作区的风速始终保持在理想范围内。(可根据客户要求配备压力表、可随时掌握高效过滤器阻力变化情况)

一、特点: 风机采用德国ebm直驱式高效离心风机、具有长寿命、低噪声、免维护、震动小、可无级调速等特性。风机调速能稳定,工作寿命垂达五万小时或以上。特别适合于组装成超净生产线,可根据工艺需要布置为单台使用,也可将多台串联形成百级流水装配线。装有美国dwyer压差表,明确指示高效过滤器两侧的压差,并及时提醒更换高效过滤器。产品出厂前均按美国联邦标准209E逐台严格检验,可靠性极高。单边操作垂直单向流超净工作台
可选配件: ULPA超高效过滤器。防火桌板/不锈钢孔板桌面。紫外线杀菌灯。二、单面操作水平单向流超净工作台
这是一种通用性较强的局部洁净工作台,它广泛用于电子、医疗卫生、制药、国防、精密仪器、仪表、等各个行业和科研部门。
特点:水平流形,开放式台面,操作方便。采用可调风量高质量风机系统,保证工作区风速始终处于理想状态。工作台面为不锈钢材质。万向脚轮,可随意移动工作台位。

可根据客户的实际要求订做各种型号。

公司供应的净化设备有:臭氧发生器(臭氧消毒杀菌机),风淋室;风淋门、风淋通道的设计与制作,洁净工作台:垂直洁净工作台,水平超净工作台,医用超净工作台,生物医药工作台,不锈钢净化工作台;生物安全柜传递窗:风淋式传递窗,不锈钢传递窗,电子互锁传递窗,生物传递窗,除静电传递窗,落地式传递窗,滚筒式传递窗,标准传递窗;自净器,采样车,新风柜,层流罩,层流送风单元(FFU,高效送风口,洁净棚(洁净室)等净化设备与初中高效过滤器和袋式过滤器。专业对洁净室、无菌实验室、净化车间、洁净灌装间、净化厂房等净化工程的设计与制作安装。并代理销售智能防盗系统产品和智能化楼宇对讲系统产品。



建议您将《河南洁净工作台》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供求信息录入:河南净化工程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供求信息:

  • 下一条供求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供求信息
    洁净工作台CleanBench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