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供求信息 >> 供应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风淋室、风淋门、风浴门、风淋走廊          【字体:
风淋室、风淋门、风浴门、风淋走廊
作者:赵延民13…    供求信息来源:赵延民13964072134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3    

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  赵延民 13964072134

山东省德州市天衢工业园路格瑞德路6

TEL:0534-2730800   13964072134 

FAX:0534-2730777

E-mail: sdclear@163.com

风淋室、风淋门、风浴门、风淋走廊----是您QSHACCP认证的有力保障

产品特点

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发展,空气净化技术不仅广泛应用于精密仪器,精密机械和电子产品的科研和生产部门,而且已应用到冶金、化工、轻工、生物、制药、医疗和食品等各个技术领域。

风淋室是超净工作室和厂房的重要配套设备,用于作业人员,进入净化工作环境前的风淋,以清除人身及携带物品表面的尘埃,同时,也起到气闸的作用,防止未被净化的空气进入净化区域,以确保净化环境的洁净度。

风淋室,是创造洁净空气环境的一种净化设备,它的使用对保证产品的高精度,高纯度和高可靠性,对提高产品的成品率,均具有良好的效果。

技术参数

    1、外形尺寸:       1360*850*2000mm(宽**高)

    2、室内尺寸:             1050*1050*2000mm(宽**高)

    3过滤器净化效率:       99.91%@0.5μm(钠焰法)

    4、喷口风速:       20m/s

    5、风淋时间:             0~90sec      可调

    6、循环风量:             2000m3/h

    7、电源:                 380V         50Hz

    8、最大功耗:             1.0KW

工作原理

由多翼前向式低噪音风机,将风淋室内的空气经预过滤器吸入后压入静压室,再经高效过滤器压出,通过二级过滤从而使空气被净化,净化后的空气,从箱体左右两个方向的喷口高速喷出,将人身上的尘埃吹落,随同空气一起再被风机吸入预过滤器,空气则经高效过滤器后再从喷口吹出,如此循环,以达到风淋除尘的目的。

可按用户的具体要求进行设计,售后服务到家

 




建议您将《风淋室、风淋门、风浴门、风淋走廊》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供求信息录入:sdclear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供求信息:

  • 下一条供求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供求信息
    过滤器及洁净室配套设备
    风淋室
    风淋室、超净工作台、FFU、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