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文章中心 >> 技术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         ★★★★ 【字体:
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
作者:icccs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2    

 

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

ICCCS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
苏州宏瑞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马利涛 1377189552O

摘要:

    在美国FDA标准和欧洲EU GMP中,对药品生产环节的关键区域需要进行持续监测关键点的洁净度,本站曾在早期文章中发布一篇关于药厂层流区域速度监测系统的文章,本篇文章是介绍制药厂中的洁净度连续检测系统,配有大量图片及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现场照片,供行业工作者交流探讨。

关键词:

    洁净度 连续监测(检测)系统 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 尘埃粒子在线监测系统 洁净环境监控管理 持续监测系统 FDA GMP

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

 

阅读目录:

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
CLJ-R203在线式激光尘埃粒子计数器
HR-FMS洁净环境监控管理软件
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现场照片
联系方式
相关阅读

 


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

    洁净度实时(连续)监测系统即“持续监测系统(Facility Monitoring System)”是将多台远程尘埃粒子计数测量传感器安装在各个所需的采样点,由分别分布在各处的传感器随时测量被采样的环境空气(关键节点),并将测量结果通过数据线和接口传输到计算机,在和欧洲EU GMP认证中,洁净度连续监测系统是非常总要的一个环节,就拿GMP来说,英文直译是良好的生产管理规范,它是一个总体的生产过程控制;早期的药厂生产往往是在生产结束后抽样检验产品是否合格,而如今的GMP是控制整个的生产过程(从原料到成品),当发现某个关键节点出现状况能第一时间作出反应;正如层流区域的速度监控一样,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也是如此,同样对生产存在风险的重要因素都要实时的进行监测,如压差、风速、洁净度等。

    本文由苏州宏瑞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的马利涛先生提供了大量的图片及照片资料,由本站整理发布。

CLJ-R203在线式激光尘埃粒子计数器

在线式激光尘埃粒子计数器 

    CLJ-R203在线式激光尘埃粒子计数器可对洁净空间实时监控管理,可对洁净室内的多个传感器进行管理。包括远程控制、数据储存、历史数据查询、数据分析和趋势图。可以满足医药行业(制药厂、药检所、医院手术室等);电子行业(半导体工厂、精密机械的生产加工等);食品卫生行业(乳制品、塑封肉食品、调味食品、农产品等的精加工);光学、及航空航天等领域的精加工、精密试验所需的洁净室(区)的检测需要。

HR-FMS洁净环境监控管理软件

    洁净空间实时监控管理系统,对洁净室内的多个传感器进行管理。包括远程控制、数据储存、历史数据查询、数据分析和趋势图。分为服务器端软件和客户端软件。

服务器端软件

    服务器端:对传感器、客户进行管理;数据储存。

洁净环境监控管理软件
尘埃粒子监控服务器


 

客户端软件

    客户端:可远程数据查询、分析

洁净环境监控管理软件
尘埃粒子计数器网络管理系统

洁净空间实时监控管理系统

洁净空间实时监控管理系统


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现场照片

    以下是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现场照片:

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现场照

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现场照片

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现场照片

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现场照片

洁净度在线监测系统现场照片

洁净度在线监测系统现场照片


洁净度连续监测系统,授权发布,严禁转载!

联系方式:

苏州宏瑞净化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长春电子仪器厂)
地址: 苏州胥口胥江工业园新峰路409号
联系人:马利涛
电话0512-66877215
手机:1377189552O
Email:malt#hrtech.cn
http://www.hrtech.cn/

相关阅读:

宏瑞净化-创新洁净行业检测技术
激光尘埃粒子计数器的原理、应用及组成
[推荐]干态落絮测试系统

 
 
 


建议您将《洁净度实时监测系统》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文章录入:icccs    责任编辑:icccs.c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某洁净室检测大粒子超标问题…
    食品生产洁净室的洁净度等级…
    提高空气洁净室洁净度的建议
    关于放射性药品生产的规定
    关于无菌医疗器具洁净厂房洁…
    洁净室洁净度的检测及最少采…
    洁净室内尘埃粒子数的影响因…
    洁净度对应粒子数及高效过滤…
    洁净实验室空气洁净度测定
    各国洁净室等级划分关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