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文章中心 >> 小知识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洁净室静压差的检测           ★★★ 【字体:
洁净室静压差的检测
作者:icccs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23    

 

洁净室静压差的检测

ICCCS-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


静压差 压差 洁净室检测 洁净室综合性能检验

 

洁净室静压差的检测

    静压差的检测是洁净室综合性能检验的重要部分;对于大部分洁净空间,为了防止外界污染侵入,需要保持内部的压力(静压)高于外部的压力(静压),在新《洁净室施工及验收规范》GB50591-2010中对静压差的检测做如下规定:

    洁净室静压差的检测应在所有房间的门关闭时进行,当洁净室内有排风时,应在最大排风量条件下进行,并宜从平面上最里面的房间依次向外测定相邻相通房间的压差,直至测出洁净区与非洁净区、室外环境(或向室外开门的房间)直接的压差。

    对于洁净度5级或优于5级的单向流洁净室,还应测定在门开启状态下,离门口0.6m处的室内侧工作面高度的粒子数。

    有不可关闭的开口与临室相通的洁净室,还应侧开口处的流速和流向。

相关阅读:

静压差的控制
洁净室测试之SQ_DQ_IQ_OQ_PQ
洁净室检测状态之—空态、静态、动态
洁净室(区)风量风速测试
洁净室自净时间检测
洁净室压差控制方法选择及讨论
制药厂洁净室压差控制“三步曲”
负压洁净室相对负压和绝对压差的换算
[小知识]全压\静压\动压\余压

 

 
 
 


建议您将《洁净室静压差的检测》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文章录入:icccs    责任编辑:icccs.c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人员及物料出入洁净室,…
    净化空调系统风量和压力调试…
    医药工业洁净厂房净化空调系…
    负压洁净室相对负压和绝对压…
    制药厂洁净室压差控制“三步…
    洁净室检测状态之—空态、静…
    静压差的控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