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供求信息 >> 供应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无尘台(无尘工作台)            【字体:
无尘台(无尘工作台)
作者:伍勇军    供求信息来源:伍勇军13620977446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8    

 

无尘台(无尘工作台)是适应现代工业技术对工作区洁净度的严格要求而设计的净化设备,为用户需求提供可达100级的局部洁净工作区域。由于其高洁净度、移动灵活性,而被广泛用于实验室、生物医药、微电子、精密仪器等领域。

无尘台(无尘工作台)层流送风单元模块可连接使用,使得无尘台(无尘工作台)广泛应用洁净室,无尘台(无尘工作台)、洁净生产线、组装式洁净室和层流罩等应用场合。无尘台(无尘工作台)设有初、高效两级过滤网。风机FFU顶部将空气吸入并经初、高效过滤器,过滤后的洁净空气在整个出风面以0.45m/s±20的风速匀速送出。 采用美国最新技术,适用于在各种环境中获得高级别的洁净环境。它为不同尺寸大小、不同洁净度等级的洁净室、微环境提供高质量的洁净空气。在新建洁净室、洁净厂房改造中,即可提高洁净度级别,降低噪音和减少振动,也可大大降低造价,安装维护方便,是洁净环境的理想部件。

特点

独特的低振动、低噪音
优异的空气均匀分布性能
风速自动恒定或有级调节
先进的机械性能和可靠性
先进的机械性能和可靠性

无尘台(无尘工作台)广泛应用于需要局部净化的区域。实验室、生物制药、光电产业、微电子、硬盘制造等领域。垂直单向流无尘台(无尘工作台)具有高洁净度、可连接成装配生产线、低噪声、可移动等优点。

 

 

伍勇军13620977446

 




建议您将《无尘台(无尘工作台)》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供求信息录入:886966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供求信息:

  • 下一条供求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供求信息
    没有相关供求信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