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供求信息 >> 供应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空气过滤器            【字体:
空气过滤器
作者:伍勇军    供求信息来源:伍勇军13620977446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8    

 

空气过滤器,巨星净化公司是空气过滤器的专业生产厂家,专业研发生产各种空气过滤器,公司多年以来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优惠的价格,长期受到各行业的青睐,同时与众多经营商合作打造一流的空气过滤器,使空气过滤器的质量及空气过滤器的售后服务都是同行最优秀的。巨星空气过滤器特别适用于电子、微电子、半导体、液晶、医药、生物、工程、光学、航天航空等行业!

空气过滤器(初效过滤器)主要适用于空调与通风系统初级过滤、洁净室回风过滤、局部高效过滤装置的预过滤,主要用于过滤 5um 及以上粒径的尘埃粒子。也用于多级过滤系统的初级保护,

巨星净化生产的初效过滤器有板式、密褶式、袋式三类,外框材料有纸质、铝板、冷板喷塑、镀锌板和不锈钢板等样式,过滤材料有无纺布、化纤、玻璃纤维,尼龙网等,无纺布滤料出风面经过光整处理,防止无纺纤维断裂飞散造成二次污染。过滤效率 35% 95%@5um (计重法)。

 

初效过滤器注: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具体定做 空气净化系统中的第一级过滤材料。产品已成功地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航空航天、汽车、医药、环保等行业及电信银行、智能大厦、宾馆饭店等洁净环境内

 

 

伍勇军13620977446




建议您将《空气过滤器》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供求信息录入:886966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供求信息:

  • 下一条供求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供求信息
    没有相关供求信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