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供求信息 >> 供应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差压表/压差表/压差计          【字体:
差压表/压差表/压差计
作者:kunpengs    供求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1    

APG M2000气体微差压表

APG差压表是利用简单、无摩擦的磁体螺旋运动,以橡胶膜片作为敏感元件而进行测量工作的弹性式压力表,它能利用指针迅速指示出被测气体的压力,无论是正压、负压或差压。此设计具有防震、摇动和过压的功能。而且表内无需充注液体,也就没有气化、冻结、异味的问题出现。

具体应用:

差压表被广泛应用于测量风扇和鼓风机的压力、过滤器阻力、风速、炉压、孔板差压、气泡水位及液体放大器或液压系统压力等,同时也用于燃烧过程中的空气煤气比值控制及自动阀控制,以及医疗保健设备中的血压和呼吸压力监测。

适用行业:

医疗卫生、微电子、航天航空、环保工程、生物工程、制药、楼宇智能、暖通空调、食品饮料、精密电子加工等

   特点:

   ·磁链接传动机构从根本上消除了齿轮传动所产生的磨擦。

   ·表内无需充注液体。

   ·无惯性、无漂移的指针运动。

   ·本质上没有滞后。

   ·极好的抗震动、抗抖动性能。

   ·可测正、负差压。

   ·多种量程可选,最小0 ~ 60Pa,最大0 ~ 210KPa。

   ·2组压力接口(侧面背面)+ 3种安装方式 = 自由灵活的应用。

   ·良好的精度,合理的价格。

 
一、簡介
APG MACHINE2000系列差压表是利用简单、无摩擦的磁螺旋运动,以橡胶膜片作为敏感元件而进行测量工作的弹性式压力表,它能利用指针迅速指示出被测气体的压力,无论是正压、负压或差压。此设计具有防震、摇动和过压的功能。
二、技術指標
环境温度:-20 ~ 80℃
额定压力:-68 ~ 103KPa
过压:约172KPa时橡胶过压塞被冲开。
过程连接:高压和低压孔均为1/8″椎管螺纹,两组(侧面和背面各一组)
外壳材质:压模铸铝,主体和铬化铝部件经过,外部最终涂层暗灰色。
精度:在21℃下为±2%FS(- 125PA;250PA型为3%,-60PA,型为4%)
标准附件:2个1/8NPT堵头,2个1/8″螺纹橡胶管接头,和3个带螺钉的嵌入式安装螺钉卡
据国家GMP药品生产验证指南对洁净厂房的要求,我们建议选型

三:操作方法
测压力:用导气管将压力源与两个高压口中任意一个相连,将不用的一个堵住;使一个或两 个低压口通大气。
测差压:用导气管将高压源与两个高压口中任意一个相连,用导气管将低压源与两个低压口中任意一个相连;将表上不用的两个取压口堵上。
测负压:用导气管将压力源与两个低压口中任意一个相连,将不用的一个堵住;使一个或两个高压口通大气。


1.对车间或房间加正微压(5-10Pa),选用0-60Pa微差压计。

2.检查粗、中、高效空气过滤器的过滤效果,选用2000-125、250Pa、500Pa或1Kpa等差压计,随时观测过滤网的压差,以便更换过滤器。

量程表
Pressure Range
Pressure Range
Pressure Range
0 -60Pa
0 – 2KPa
0 – 25KPa
0 – 125Pa
0 – 2.5KPa
0 – 30KPa
0 – 250Pa
0 – 3KPa
-60~0~60Pa
0 – 500Pa
0 – 5K
-125~0~125Pa
0 – 750Pa
0-8KPa
-250~0~250Pa
0 – 1KPa
0-10KPa
-500~0~500Pa
0 – 1.5KPa
0-15KPa
-1~0~1KPa
五、 零點調節
在表的表面可看到1個可調一字螺絲: 让表处于常压状态下,当指针不在零位时,可细调此螺丝到零位.
六、 結構圖(mm)

产品名称:
红油斜管压差计/
发布时间:
2009-1-19
产品名称:
指针压差表差压表
发布时间:
2008-8-7
产品名称:
红油斜管差压计压
发布时间:
2008-8-7
产品名称:
数显压力变送器
发布时间:
2008-7-13



建议您将《差压表/压差表/压差计》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供求信息录入:kunpengs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供求信息:

  • 下一条供求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供求信息
    没有相关供求信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