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供求信息 >> 供应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图文]洁净地漏,清扫口            【字体:
洁净地漏,清扫口
作者:明天净化    供求信息来源:明天净化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12    

 

不锈钢洁净地漏,清扫口,是依据国外进口洁净地漏、清扫口的结构特点,结合国内的实际情况,采用不锈钢材质进行设计制作。它成功地解决了疏通,清理,水封,气封,以及水气混流时的喷淋冷却等技术问题,是各类净化厂房、洁净室(GMP认证)及实验室等不可缺少的专用洁净配件。常用规格有:DN50、75、100型等,特殊规格可以定做。
      不锈钢洁净地漏,清扫口特点:
      1、整体采用不锈钢制作,表面平整光洁。 
      2、面盖采用暗门式拉手,确保与整体地面的协调与平整。
      3、洁净地漏采用双重密封(气封和水封相互结合),确保其密封性。
      4、与普通地漏、清扫口相比,能防治长期在水中浸泡而发生腐蚀,有效地延长了使用寿命。
    不锈钢洁净地漏,清扫口常用型号规格(参考值)
 型 号                    规    格           
 DN-  50(下直径)*135(上直径)*140(高度)
 DN-  75(下直径)*175(上直径)*150(高度)
 DN-  100(下直径)*210(上直径)*160(高度)




建议您将《洁净地漏,清扫口》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供求信息录入:mtjhgs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供求信息:

  • 下一条供求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供求信息
    没有相关供求信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