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文章中心 >> 技术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中心供应室管理与监控[视频]           ★★★★ 【字体:
中心供应室管理与监控[视频]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9    

 

中心供应室管理与监控[视频]

 

医院供应室

关键词:供应室 中心供应室 医院 消毒 隔离 设计 管理 布局

内容描述:

    中心供应室担负这医院各类无菌器械、敷料及物品的供应,中心供应室管理质量与医院内感染的发生有着密切的关系,直接影响医疗和护理质量,甚至病人的安危。确保各类灭菌物品的质量,是控制医院内感染的核心。

    中心供应室设在受供单位中心,交通方便及水、电、气供应充足,周围无污染源的地方。

供应室的环境布局

    供应室的布局与建筑是保证供应物品质量的先决条件,根据供应室的特点和微生物学的观点,供应室应分为:污染区清洁区、和无菌区

污染区

    凡用过的污染物品在污染区进行严格的处理,包括回收、分类、消毒、清洗。

清洁区

    凡经过消毒清洗后的物品在清洁区组装、检查、包装并进行灭菌出来。

无菌区

    凡灭菌后的物品在无菌区贮存发放。

    中心供应室的建筑要求防湿宜清洗、无死角,顶棚以光滑不脱落异物为原则,可采用乳胶漆;墙壁应光滑无缝隙,墙角成弧形,宜擦洗、不留尘埃;地面一般采用水磨石设封闭地漏。

...

更多内容请看视频

 

 

相关视频:

手术室感染管理与监控[视频]
血液净化中心感染管理与监控[视频]
中心供应室管理与监控[视频]
重症监护病房感染管理与监控[视频]
骨髓移植室感染管理与监控[视频]
快速组建的移动医疗系统[视频]

 

 

 
 
 


建议您将《中心供应室管理与监控[视频]》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文章录入:icccs    责任编辑:icccs.c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手术室感染管理与监控[视频]
    血液净化中心感染管理与监控…
    血液层流病房平面设计探讨
    2009 中国医院建设暨建筑设计…
    全国人大代表徐秀玉畅谈建设…
    4亿助湖南建设县级医院
    700多亿资金投入县级医院将获…
    关于医院洁净手术室应用标准…
    英国的医院标准和手术室设计
    美国的医院标准和手术室设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