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文章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深圳全国医疗器械展照片       ★★★★ 【字体:
2009深圳全国医疗器械展照片欣赏
作者:老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27    

 

  第6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深圳召开。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包括台湾、香港、澳门地区在内的36个国内展团参展,德、法、美、英、韩、日、意等17个国家组团参展,约有100多个国家的12万人次到场。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始创于1979年,每年举办春秋两届,在经历了30年的不断创新、自我完善后,现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展览会。展出包括医用影像、体外诊断、电子、光学、急救、康复护理等在内的上万种产品,以及医疗信息技术、外包服务,直接服务于医疗器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的整条产业链。展览会还先后创立了CMEF Congress、CMEF Imaging、CMEF IVD、CMEF IT以及ICMD一系列的医疗领域子品牌。如今CMEF已成为医疗行业内最大的专业医疗采购贸易平台、最佳的企业形象发布地以及专业信息集散地和学术交流平台。


深圳全国医疗器械展-山东新华



深圳全国医疗器械展



深圳全国医疗器械展-新华医疗



深圳全国医疗器械展



深圳全国医疗器械展



深圳全国医疗器械展



深圳全国医疗器械展-汇流排



深圳全国医疗器械展-气体汇流排



深圳全国医疗器械展



深圳全国医疗器械展

图片来源: ICCCS-54428418群 老范

相关文章:

[推荐]2010医院建设暨建筑设计与装备展览会
2009 中国医院建设暨建筑设计与装备
2009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
2009医院手术部建设发展论坛
2009上海医院建筑设计及装备国际研讨会
2008第六届广州国际洁净室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第18界污染控制学会照片
2010年洁净室工程师培训



 
 
 


建议您将《2009深圳全国医疗器械展照片欣赏》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文章录入:icccs    责任编辑:icccs.c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09医院手术部建设发展论坛
    2009 中国医院建设暨建筑设计…
    2009上海医院建筑设计及装备…
    2008第六届广州国际洁净室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