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2009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       ★★★★★ 【字体:
2009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
作者:icccs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24    

 

3月19日至23日,为期5天的2009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19日和20日分别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2009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这是胡锦涛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上下游一体化节能减排技术示意模型前,详细了解技术原理和节能减排情况。


博览会上,许多“民间发明家”带来了自己的作品。
来自河北的张振峰为自己的发明做着“移动广告”。


    在2009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上记者获悉,国家科技部“十一五”863重点项目,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研究建设的亚洲首座MW(兆瓦)级太阳能塔式热发电技术应用示范项目将落户北京市延庆县。该项目将建成100面定日镜,收集的太阳光反射聚集到100m高的太阳能吸热塔的吸热器里,热能通过加热水产生蒸汽作为动力用于发电。该项目完成后,年发电量将达到200多万度,可满足1000余户家庭一年的用电需求。太阳能吸热塔的建成并网,也标志着我国太阳能热发电站的建设即将步入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




















 
 
 


建议您将《2009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文章录入:icccs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