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标准规范 >> 检测认证及其他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ISO14644-5 运行(Operations)           ★★★★★ 【字体:
ISO14644-5 运行(Operations)
作者:icccs    标准规范来源:icccs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1    


 ISO14644-5 运行(Operations)

ISO 14644-5-2001
Cleanrooms and associated controlled environments
-Part 5 Exploitation

ISO为全球各国标准化团体(ISO 会员团体)的联合会。其国际标准工作一般是由ISO各技术委员会执行。每个会员团体若对技术委员会的某一课题感兴趣,均有权作为此技术委员会的代表。任何与ISO保持联系的国际组织,无论是政府的还是非政府的组织,同样可参加此项工作。ISO与国际电气技术委员会(IEC)在电气技术标准化方面进行紧密合作。

国际标准草案由其技术委员会认可后送各会员团体进行传阅,以待表决。草案作为国际标准颁布至少需要75%的会员团体投赞成票。

国际标准ISO 14644-3由ISO/TC209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技术委员会提出。

ISO 14644在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
      
第5部分: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运行(Operations)

目录
前言
导言
1范围
2规范性引用
3词汇
4规格要求
附件A (详实)业务系统
附件B (信息)洁净服装
附件C (详实)人事
附件D (详实)固定设备
附件E (详实)材料与便携设备
附件F (详实)洁净清洁
参考书目

下载:ISO14644-5 运行(Operations).pdf

 




建议您将《ISO14644-5 运行(Operations)》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标准规范录入:icccs    责任编辑:icccs.cn 
  • 上一个标准规范:

  • 下一个标准规范: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标准规范
    ISO14644-6术语和定义
    ISO14644-4 设计建造启动
    ISO14644-3 测试方法
    ISO14644-1
    ISO 14644-2
    ISO 14644-8 
    医药工业洁净室(区)悬浮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