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标准规范 >> 检测认证及其他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ISO14644-4 设计建造启动           ★★★★★ 【字体:
ISO 14644-4-2001 Cleanrooms and associated controlled environments -Part 4 Design-construction and start-up
作者:icccs    标准规范来源:icccs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0    

 

ISO14644-4 第4部分
设计、建造和启动

ISO 14644-4-2001
Cleanrooms and associated controlled environments -Part 4
Design-construction and start-up

 

ISO14644-4 设计、建造和启动

 

    ISO为全球各国标准化团体(ISO 会员团体)的联合会。其国际标准工作一般是由ISO各技术委员会执行。每个会员团体若对技术委员会的某一课题感兴趣,均有权作为此技术委员会的代表。任何与ISO保持联系的国际组织,无论是政府的还是非政府的组织,同样可参加此项工作。ISO与国际电气技术委员会(IEC)在电气技术标准化方面进行紧密合作。

国际标准草案由其技术委员会认可后送各会员团体进行传阅,以待表决。草案作为国际标准颁布至少需要75%的会员团体投赞成票。

国际标准ISO 14644-3由ISO/TC209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技术委员会提出。

ISO 14644在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 的总标题下:
      
第4部分: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 ISO14644-4 设计、建造和启动

前言
导言
1范围
2规范性引用
3术语和定义
4要求
5规划和设计
5.1规划程序
5.2设计
6建设和启动
7测试和批准
7.1一般
7.2施工批准
7.3功能批准
7.4业务批准
8文件
8.1一般
8.2记录安装
8.3业务指示
8.4说明业绩监测
8.5维修指示
8.6维修记录
8.7记录的操作和维修培训
附件A (详实)控制和隔离概念
附件B (信息)分类例子
附件C (详实)批准安装
附件D (详实)布置安装.
附件E (详实)施工和材料
附件F (详实)环境控制的洁净室
附件G (详实)控制空气清洁度
附件H (详实)其他规格的要求,商定之间买方/用户和设计师/供应商
参考书目

下载:ISO14644-4 设计、建造和启动




建议您将《ISO 14644-4-2001 Cleanrooms and associated controlled environments -Part 4 Design-construction and start-up》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标准规范录入:icccs    责任编辑:icccs.cn 
  • 上一个标准规范:

  • 下一个标准规范: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标准规范
    ISO14644-6术语和定义
    ISO14644-5 运行(Operations…
    ISO14644-3 测试方法
    ISO14644-1
    ISO 14644-2
    ISO 14644-8 
    医药工业洁净厂房设计规范GB…
    洁净厂房设计规范GB50073-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