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碳”路世博,绿色中国——太阳雨首倡“生态公益”关爱环境           ★★★ 【字体:
“碳”路世博,绿色中国——太阳雨首倡“生态公益”关爱环境
作者:icccs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10    


“碳”路世博,绿色中国——
太阳雨首倡“生态公益”关爱环境

ICCCS

目录:

摘要
关键词
新闻综述
爱心对接生命阳光馆 首倡生态公益理念
太阳雨团队获“公益明星”殊荣 看爱心力量的感召和传递
绿色经济“碳”路世博 社会公益助力企业长青
相关阅读

 

摘要

    太阳雨致力建设绿色中国,以关爱为先导,创新节能科技;专注于建设可持续生态文明,将温暖和快乐融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追求天地人和谐,共享生命之美,为中国可再生能源事业撑起一片广阔的天空。2010上海世博盛会,太阳雨再度牵手中国残联世博生命阳光馆,成就公益世博,正式具体阐述“生态公益”理念,以“关爱环境,关爱生命,以人为本,敬畏自然”四大生态公益准则,呼唤世人对“天人合一”城市主题的回归。

关键词

节能环保 绿色中国 生态公益 关爱环境 世博生命阳光馆 太阳雨

太阳雨公益爱心团在国家馆前合影
太阳雨公益爱心团在国家馆前合影

新闻综述

    4月28日,太阳雨正式签约成为2010上海世博生命阳光馆爱心合作伙伴,阐述“生态公益”理念,成就公益世博;

    5月16日晚,太阳雨激情世博•生命阳光行——《我的梦》登陆上海,中国残联副****吕世明亲手将太阳雨爱心伙伴旗帜传递到太阳雨集团董事长徐新建手中,完成从残奥到世博一段爱心的延续和对接;

    5月18日,太阳雨太阳能营销总经理陈荣华出席世博人民网生命阳光频道上线暨爱心表彰仪式,首次在新能源行业具体阐述了“生态公益”的理念。作为中国太阳能光热产业领军企业,太阳雨这一系列围绕着公益、低碳的的举动,无不以坚守“生态公益”的姿态,表明企业的爱心与责任,实现了公益事业与企业经营的交融和执着。


爱心对接生命阳光馆 首倡生态公益理念


    4月28日,太阳雨正式签约成为2010上海世博生命阳光馆爱心合作伙伴,正式亮相世博舞台,成就公益世博。据悉,生命阳光馆是159年世博史上首次设立的残疾人馆,尤为引人注目。生命阳光馆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以“关爱生命,共享阳光”为主题,中国残联副****吕世明介绍:之所以生命阳光馆选择太阳雨作为爱心合作伙伴。是因为生命阳光馆以'平等•参与•共享'为主旨,表达了关爱生命,共享阳光的美好夙愿,是一份阳光事业。这与太阳雨提出的“生态公益”理念不谋而合。

    吕世明表示,此次生命阳光馆的设立不仅表达了对残疾人的关爱与支持,更将通过爱心伙伴的选择,以慈善的方式把生命阳光馆的人文思想和人道情怀传递给更多的社会人士,对于扩大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影响意义非凡。

    在签约仪式上,太阳雨集团董事长徐新建正式向媒体阐述了“生态公益”理念:以“关爱环境,关爱生命,以人为本,敬畏自然”四大生态公益准则,呼唤世人对“天人合一”城市主题的回归。以坚守“生态公益”的姿态,表明一个企业的爱心与责任。

    纵观本届上海世博会,中国太阳能企业大多选择以赞助某一展馆,或者参展,或者中标某一展馆设备的形式“触电”世博,基本以产品角度切入世博营销,停留于产品应用层面上,而中国最大的太阳能光热企业太阳雨却选择了公益对接上海世博。

    对此,太阳雨集团董事长徐新建感言:“公益事业,是我们持续、长期的一项行动,并非专为世博而设。从企业创立至今,十余年,太阳雨对生命的关爱,残疾人事业持续扶助,于2010上海世博会这个契机迎来了一次升华和质变;世博作为一次‘品牌奥运会’,在考察一个品牌爱心指标的同时,也发掘和提升了企业存在的真正价值。”

 

太阳雨团队获“公益明星”殊荣 看爱心力量的感召和传递


    5月16日晚,太阳雨激情世博•生命阳光行——《我的梦》文艺招待会在上海美琪大剧院拉开帷幕。享誉全球、屡获殊荣的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为各界爱心人士献上《千手观音》、《生命密码》等精彩的经典节目表演。中国残联副****吕世明亲手将太阳雨爱心伙伴旗帜传递到太阳雨集团董事长徐新建手中,从残奥到世博完成一段爱心的延续和对接。

邰丽华团长回赠千手观音金箔画
邰丽华团长回赠千手观音金箔画


    晚会现场,残联吕世明副****、艺术团邰丽华团长向太阳雨十名员工及经销商爱心代表授予了“十大公益明星”奖,其中最引人注目是一位女性——青海省太阳雨经销商骆巧红。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县发生大地震。青海省太阳雨经销商骆巧红受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委托,立即组建“太阳雨太阳能救援队”,紧急筹备大量赈灾物资,从西宁连夜驱车25个小时,行驶871公里的盘旋山路,穿越海拔4842米的巴颜喀拉山,赶到受灾最严重的玉树县结古镇,为受灾地区同胞们献上太阳雨人的一片爱心。随后,太阳雨更组织了几场义卖活动,受到青海消费者的热捧。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吕世明先生在授奖时说到:“太阳雨太阳能的公益事业,不仅仅是企业行为,已扩大成为企业员工、合作伙伴共通的一份爱心,一份自发的行动。借太阳雨激情世博——生命阳光行这个爱心舞台,向他们表示感谢。”

绿色经济“碳”路世博 社会公益助力企业长青


    执着于“生态公益”的背后,是全球刮起的一股低碳经济风,节能减排纳为国家目标与全民行动,让太阳能及其他新能源产业迎接来了一个加速发展的契机。作为一家专事清洁可再生能源的太阳能热利用企业,太阳雨一直倡导‘生态公益’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5月18日,太阳雨太阳能营销总经理陈荣华出席世博人民网生命阳光频道上线暨爱心表彰仪式,生命阳光馆爱心大使濮存昕、解晓东共同为太阳雨颁发爱心企业证书。在表彰仪式上陈荣华具体阐述了“生态公益”的理念在新能源行业的意义,呼吁在城市过程中,关爱环境,关爱生命,以人为本;以提升清洁能源利用率来降低对“化石能源”的依赖程度。

    陈荣华说:“关爱环境,其实就是关爱人,关爱生命;城市,作为人类智慧和文明的结晶,作为自然生态系统的缩影,应回归自然,回归生态,以人为本。太阳雨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太阳能热水器制造和销售企业,2010年1—4月份,取得了同比高达125%的增长,始终持续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预计2010年不到半年时间,其太阳能热水器产品销售将突破09年全年总量。从我们企业绿色属性的本身出发,每卖出一台太阳能热水器,都在为环境做出贡献。”

    关注绿色经济,关注低碳,关注可持续健康发展模式,关注和谐共生,已成世界性的普遍话题。从太阳雨的一系列公益行为可以看出,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也是企业基业长青的必胜法宝。

太阳雨公益爱心团在生命阳光馆前合影
太阳雨公益爱心团在生命阳光馆前合影

 

相关阅读

低碳建筑-洁净室建设新趋势
绿色、节能、环保暨第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成功召开
住宅建筑能耗标识体系的建立
2009中国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科技博览会

 
 
 


建议您将《“碳”路世博,绿色中国——太阳雨首倡“生态公益”关爱环境》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文章录入:icccs    责任编辑:icccs.c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