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供求信息 >> 求购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空调机组、风机盘管招标公告         ★★★ 【字体:
空调机组、风机盘管招标公告
作者:孟欣    供求信息来源:孟欣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26    
 项目名称:  空调机组、风机盘管招标公告
 所属行业:  机械电气
 所属地区:  华东地区
 发布时间:  2009-3-24
 开标日期:  2009-03-27
采招概要:
1. 招标货物的名称、数量:
空调机组       约29台(套)
风机盘管       约288台(套)
2. 对潜在投标人资格预审后发售招标文件,即送即审。
2.1申请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同时提供以下资格预审文件(原件和二份复印件):
2.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如制造商投标;如代理商投标,请同时提供投标设备制造商和代理商的营业执照(副本),代理商注册资本金不低于200万元人民币,并提供制造商投标专项授权委托书。
2.1.2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1.3设备制造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包括产品生产许可证、产品质量检验报告等。
2.1.4 提供彩色印刷的产品样本。
2.1.5 提供制造商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1.6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供最新的资信证明。
2.1.7提供制造商近三年内与招标设备相同的用户清单(包括项目名称、设备名称、主要技术参数、数量、合同签订日期、用户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并同时提供制造商与本次招标设备相同的供货合同2份。
2.2递交资格预审文件时间为:2009年3月23日开始,至2009 年3月27日止,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如了解更多前期项目 招标项目 采购项目及标书下载请注册正式会员》登陆www.govzb.com
联系人:徐明   孟欣
电话:010- 89503734  89503824   13691512020
传真:010-89503745



建议您将《空调机组、风机盘管招标公告》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供求信息录入:icccs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供求信息: 没有了

  • 下一条供求信息: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供求信息
    没有相关供求信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