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供求信息 >> 供应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洁净工作服 洁净服 净化服 新版GMP标准            【字体:
洁净工作服 洁净服 净化服 新版GMP标准
作者:武汉金志…    供求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9-6    

 

洁净工作服 洁净服 净化服

新版GMP标准

 

 

    采用专用涤纶长丝,经向或经问纬向嵌织日本钟纺Belltron®9R系列导电纤维,经特殊工艺制造而成。可选面料:5mm条型、5mm网格、2.5mm网格面料导电绸,其防城尘防静电效果是越来越来强;这也是根据洁净室等级来选定的,一般CLASS10000以下的洁净室应采用5mm条型导电绸,CLASS1000及应采用5mm网格;CLASS100洁净室应采用2.5mm网格面料导电绸。

 

    广泛应用于电子、制药、食品、生物工程、医院、环保等行业洁净车间,有多种颜色和规格适用于不同的防静电或洁净环境。

 

规格

衣长

胸围

袖长

领围

适合身高

S

145

110

59

41

160

M

150

114

60.5

42

165

L

155

118

62

43

170

XL

160

122

63.5

44

175

XXL

165

126

65

45

180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

 

十几种颜色面料备索(单位:cm)


面料:10mm条、5mm条、5mm网格、2.5mm网格

   

   

特点:

 

日本原厂并丝加工工艺,防静电性能优良,为永久性,能有效地释放人体静电电荷。

 

服装本身不发尘、不粘尘、阻隔性好、高密度、高强度、能有效杀菌、抑菌。

 

良好的耐洗、抗弯曲、耐磨损等性能,耐清洗≥100次,耐高温蒸汽温度:120℃。

 

日本进口专用设备全包缝工艺,一次成形,防尘性好,能用于10-10000级净化房。

   

(本公司还生产防静电分体洁净服,洁净服,防静电服,洁净帽,防静电洁净鞋,洁净大褂,防静电工装,防酸碱服,无菌无尘服,一次性防尘服等,量大从优,欢迎来电咨询027-59907463

 

标签:

 

透气性无菌服,无菌工作服,洁净工作服,洁净服,净化工作服,净化服,无尘衣,防静电工作服,防静电服,防护服,隔离服。

 

 




建议您将《洁净工作服 洁净服 净化服 新版GMP标准》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供求信息录入:jinzhifei    责任编辑:icccs.cn 
  • 上一条供求信息:

  • 下一条供求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供求信息
    没有相关供求信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