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供求信息 >> 供应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压差计/差压表应用及介绍         ★★★★ 【字体:
压差计/差压表应用及介绍
作者:lhq9362    供求信息来源:德世仪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7    

 

如何维持室内正压

压差计/差压表应用及介绍

 

关键词:压差计 差压表 微差压表 差压变送器 差压开关

    如能持续送入室内的空气量适当地多于机械回风和机械排风量,则可维持一定的正压值。洁净室的正压值需要经常进行检查,并依此对新、送、回、排风通路的阀门做出相应的调整。通常这种调整是阶段性的,每时每刻适应机械进、出风量的变化,维持室内正压的一种机械装置是余压阀。显示这种压力变化的就是压差表了,压差表分为红油压差计指针压差计手持压差计等。

油微压差计:一般用于洁净室内外压差检测 价格比指针式便宜很多。

 

指针压差表(压差计):大量程一般用于净化空调过滤器检测,小量程用于洁净室压差检测

手持压差计(压差表):应用于工程检测,洁净室压差检测及工程人员调试使用,方便,读数准确。


可提供北京市计量监督局鉴定(另付费用


     北京德世精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是一家代理销售工控产品的综合性高科技贸易公司。公司与国内外多家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一家专业的仪器仪表供应商 , 德世精远提供主要产品有气体微压差计/微压差表,数显温湿度计,指针温湿度表,全自动手消毒器,干手机,风速计,噪音计,照度计,手持压差计,尘埃粒子计数器等. 它们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暖通空调、楼宇自控、电厂、石油、化工、水处理,锅炉、压缩机、冷冻制冷设备、食品、医药、轻工业、环保、洁净工程等领域。

    北京德世精远深信工业测量是保证产品质量、优化过程控制、确保现场安全、实现环境保护的重要因素。德世精远愿成为您最可靠 的合作伙伴 , 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 , 为您提供一流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河西街71号鑫一德创业大厦A416室

电话:+86-010-81743678

传真:+86-010-81743678

网址:压差表 http://www.yachabiao.cn

E-mail:yqyb365@sina.com

 




建议您将《压差计/差压表应用及介绍》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供求信息录入:lhq9362    责任编辑:icccs.cn 
  • 上一条供求信息:

  • 下一条供求信息: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供求信息
    没有相关供求信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