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供求信息 >> 供应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新品 粒子计数器     ★★★ 【字体:
苏州尚科新产品-粒子计数器
作者:SK    供求信息来源:SK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16    

 

SK

苏州尚科洁净技术有限公司由苏州尚科洁净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尚科精密工艺环境实验室、苏州市尚科产品检测中心组成,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和较强的研发能力,是苏州众多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的主要技术人员曾研制了我国第一代激光尘埃粒子计数器,主持和承担国家“八五”、 “九五”洁净技术方面的重点科技攻关项目。苏州尚科有着优秀的人力资源和产品研发、工艺改进、试验检测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的85%。拥有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计量体系国家评审员,生产许可证国家注册审查员,质量体系审核员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并有经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检测中心,多项高新技术产品及专利,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公司主要经营和生产范围有:检测仪器、净化设备、高级别净化工程、工业自动控制系统、环保设备、水处理及承接非标产品的定制设计等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地 址:苏州新区鹿山路369号国家环保产业园9#西  电 话:0512-68084306、68780001、68360038  传 真:0512-68780119 
网 址:http://www.sc-clean.com   E-mail:sale@sc-clean.com    service@sc-clean.com   邮 编:215129 




建议您将《苏州尚科新产品-粒子计数器》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供求信息录入:icccs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条供求信息:

  • 下一条供求信息: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供求信息
    没有相关供求信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