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洁净书城 >> 期刊杂志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供热制冷》2009-7期-导读         ★★★★ 【字体:
《供热制冷》2009-7期-导读

作者:供热制冷    书来源:供热制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3      去拍拍网购买 去淘宝网购买

 

《供 热 制 冷》

2009-7期

 

本期导读:


冷暖资讯

08 热改与节能
09 行业先锋
10 企业经纬

封面人物

14
吴展豪:水地源热泵拓荒者他是一名学者,一位笃信上帝的基督徒,一位从世界角度看发展的经营者,一位中国节能减排事业的辛勤耕耘者,他更是一位中国水地源热泵的拓荒者。吴展豪先生拉近了中国与世界上先进水地源热泵技术的距离。


特别策划

18 破冰之旅
    ———聚焦供热体制改革的困境、对策与趋势近6年来,围绕热改的辩论、试点、修正、总结不断进行,热改取得阶段性成果。但是,我们也必须正视热改过程中存在的诸多问题,热改究竟应该怎么改?如果打破阻碍热改向前推进的“责、权、利”瓶颈?与之密切相关的行业企业又该如何应对热改?

 

热泵专栏

    近年来,如何减少能耗,合理利用自然资源,保护环境,已成为暖通空调行业乃至各行业需面对的一个重要问题。地源热泵系统作为一种高效节能、无污染的可再生能源系统,日益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重视……

24 市场动态
26 产业观察
29 技术交流

分户燃气供暖专栏

34
威能:做中国需要的壁挂炉
迪森:用扁平状销售满足多元化需求
阿里斯顿:用技术驱动本土化营销

35
塞维达:
坐享自建营销队伍硕果
法罗力:做品牌运作型企业
博世热力技术:沟通的价值

36
万和:大打工程项目“牌”
帝高:实行差异化营销
菲斯曼:用品牌吸引代理商
欧能:让扁平化营销步入良性循环

37 正视壁挂炉的互联网营销

下载:供热制冷09年第7期.pdf

 

 

 


建议您将《《供热制冷》2009-7期-导读》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书录入:icccs    责任编辑:icccs.cn 
  • 上一本书:

  • 下一本书: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书
    《供热制冷》杂志
    《暖通空调》简介
    《洁净与空调技术》简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