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标准规范 >> 医药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GB/T19569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           ★★★ 【字体:
GB/T19569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
作者:机械工业…    标准规范来源:机械工业联合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9-7    

 

GB/T 19569-2004
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

Air conditioning unit for clean operating room

 

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

 

洁净手术室用空调机组
air conditioning unit clean operating room

    一种向洁净手术室和为其服务的区域或其他类似的有生物控制要求所直接提供处理空气的专用设备。它主要包括空气循环和过滤净化装置,不但包括制冷系统、加热、加湿、净化和通风装置,同时还应包括控制微生物滋生的特别措施。


前言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洁净手术室或其他类似的有微生物控制要求场所用空气调节机组的定义、型式和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直接蒸发式或冷水式或两者组合在一起的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191-2000包装储运图示标志(eqvISO780;1997)
GB/T2624-1993流量测量节流装置用孔板、喷嘴和文丘里管测量充满圆管的流体流量(eqvISO5167-1;1991)
GB/T9068-1988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备噪声声功率级的测定工程法
GB/T6388-1986运输包装收发货标志
GB/T10891-1989空气处理机组安全要求
GB/T13306-1991标牌
GB/T14294-1993组合式空调机组
GB/T14295-1993空气过滤器
GB/T17758-1999单元式空气调节机
JB/T7249-1994制冷设备术语
JB8655-1997单元式空气调节机安全要求
JG/T20-1999空气分布器性能试验方法
JG/T21-1999空气冷却器与空气加热器性能试验
...


3 定义

洁净手术室用空调机组 air conditioning unit clean operating room

    一种向洁净手术室和为其服务的区域或其他类似的有生物控制要求所直接提供处理空气的专用设备。它主要包括空气循环和过滤净化装置,不但包括制冷系统、加热、加湿、净化和通风装置,同时还应包括控制微生物滋生的特别措施。

......


4 型式和基本参数
5 技术要求
6 实验方法
7 检验规则
8 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附录A(资料性附录)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型号编制方法

下载:

GBT19569-2004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pdf

GBT19569-2004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rar

建议使用迅雷等下载软件下载。

相关阅读:

GB 50457-2008 医药工业洁净厂房设计规范
GB50333洁净手术部建设规范
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3-2002)
电子工业洁净厂房设计规范GB50472-2008
医院建筑空调设计
暖通空调
净化空调机房
手术室、ICU 图片




建议您将《GB/T19569洁净手术室用空气调节机组》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标准规范录入:icccs    责任编辑:icccs.cn 
  • 上一个标准规范:

  • 下一个标准规范: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标准规范
    GB24461洁净室灯具技术要求
    电子工业洁净厂房设计规范GB…
    GB 50457-2008 医药工业洁净…
    GB50333洁净手术部建设规范
    葡萄酒厂卫生规范 GB 12696-…
    医院手术室建设标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