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图片中心 >> 设备照片 >> 图片信息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IEST认证图片
图片作者:IEST 更新时间:2008-5-29 16:15:02 查看次数: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

英文名称:INSTITUTE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缩写名称:IEST

地 址:5005 Newport Drive, Suite 506,

Rolling Meadows.IL 60008—384 1. USA

电 话:+1-847-255-1561

传 真:+1-847-255-1699

E-m arl: lest@ lest.org

网 址:www.iest.org

 

机构介绍:美国环境科学和技术协会(IEST)成立于1953年,是一个非营利、国际多学科协会。在电子制造和制药过程中的污染控制方面,设计、试验、商用和军用设备的评估方面,与商用和军用系统相关产品的可靠性评定方面,其会员都做出了巨大贡献,得到了全世界的公认。

 

IEST是ISo/TC 209的秘书处,负责编写除尘室和相关环境控制的系列国际标准。

IEST同样也是ANSI委派的美国国家标准的起草人。

IEST负责对联邦规范, 如FED-STD-209, MIL-STD-781,MIL—STD一810和MIL—STD一1246进行修订,在I—EST期刊(以前称为环境科学协会期刊)上发表重要的技术论文和研究成果已达30多年。IEST通过其工作组,制定和出版推荐规程。IEST的四个目标是:

(1)首先建立“技术教育计划”,推广“技术职业发展”的教育资料。

(2)在与试验、污染控制和产品可靠性有关的环境控制方面的标准和规程上居世界领先地位。

(3)在与试验、污染控制和产品可靠性有关的环境控制方面成为世界的中心。

(4)在财政上可靠、稳定。

IEST不仅销售自己制定的各种图书,还销售其参与制定的ISo标准。町根据给出的联系方式与其销售部联系订购。

标准名称:美国环境科学和技术协会标准

标准编号:IEST标准

IES R+RP+CC+数字顺序号+发布年代

例:IEST—RP—CC001—1986

其他出版物:IEST期刊

IEST期刊包括模拟、试验、控制、最新研究以及讲授环境科学和技术方面的文章和报告,内容涉及

①     控制污染

②     环境实验室和实地试验与评估

③     可靠性鉴定和评估方法

④     环境仪器和测量

⑤     环境影响、环境和安全标准、

⑥     计算机应用

⑦     其他主题。

检索途径:

(1)登陆IEST 网址,点击About IEST,可了解IEST的组织介绍、任务、目标、活动等信息;如想了解IEST参与了哪些ISO标准的制定,请点击ISO/TC 209, 可浏览相关的ISO标准的介绍及文摘等信息;点击Journal of the IEST,可以了解到IEST的期刊信息;IEST的网站提供了检索页面。如用户想检索出版物或标准, 请在此页面上选择“会员”或“非会员”并点击进入。在检索前,可以在search字段内填入关键字或出版物、标准号、文献号,也可以在category字段旁边的下拉式菜单中选取一项进行检索。检索结果包括标准号、文献号、标题、发布日期、页数、价格、ISBN 号、相关文摘介绍等信息。如果用户还想了解其他方面的信息,可在主页

上进行选择,然后点击相关的链接即可。

相关资料可以在文章中心 IEST 专题找到



建议您将《IEST认证图片》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