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图片中心 >> 工程照片 >> 图片信息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颌面外科手术室
图片作者:李工-ICC… 更新时间:2009-7-18 14:04:46 查看次数: 推荐等级:★★★★
 图片简介:

 

颌面外科手术室

相关连接:颌面外科主任刘彦普教授在该手术室进行世界上首例 坑面女 面部再造手术

关键词:外科手术室 层流手术室 洁净手术室 手术室图片

    本套的3张图片为某口腔医院的颌面外科手术室,施工单位为 西安市四腾工程有限公司,图片为该公司李工提供(本站技术顾问),特表示感谢!

工程合作、资质挂靠、技术咨询电话:

办公室029-88330304  手机 13384906100


四腾简介:

     西安市四腾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西安市科委首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具有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项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二级、消防设施工程专项承包二级、压力管道安装GC2级、技防工程施工许可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等各类专项资质,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银行信用等级AAA级。是西安市“重合同、守信誉”单位,是陕西省建筑装饰行业的“诚信企业”,也是西部最大的专业净化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医院洁净手术部ICUCCU病房层流移植病房及生物安全实验室系统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以及制药、电子、航空航天、食品、化妆品等行业净化厂房的净化装饰、净化空调系统、设备工艺管道安装、电子监控及报警系统、自控系统的设计与施工。是专业的净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企业。
    公司成立至今,累计完成净化面积160万平方米,工程遍及北京、浙江、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山东、山西、云南、甘肃、宁夏、新疆、河南、陕西等全国十多个省份,工程全部实现一次性通过建设单位及主管部门的测试和验收。公司拥有一批优秀的专业技术、工程管理人员及经验丰富的施工安装队伍,其中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8名,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35名,国家一级项目经理8名,二级项目经理15名,在同行业中技术力量名列前茅。
    公司将本着创造“高标准洁净空间”的宗旨与各行业同仁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建议您将《颌面外科手术室》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