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注意]第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北京)         ★★★ 【字体:
第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北京)
作者:中国医院…    文章来源:www.chaej.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22    


第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北京)

2011年4月24日-26日
中国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第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北京)

摘要:

    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Hospital Build China)已成功召开十一届,每届均有超过400家中型以上规模医院参加,参会代表在500人以上。累计参会医院达5500余家,为医院建设项目的投资商、代理商、赞助商和管理者提供与投资、规划、设计、建造、运营、装备和管理等服务,是中国国际医院建设顶尖供应商互动交流的平台。第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将于2011年4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关键词:

医院建设大会、医院大会、十二届、医院建设、医院建筑、医院装备、展览、展会第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北京)

 

阅读目录:

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会议简介
参展理由
大会特点
厂商主要获益
历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照片
联系参展/参观
相关内容


第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关注中国——世界最活跃的医院建设市场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是当前国内医院建设领域极具影响力的综合性会议,素以学术水平高、专业性强、紧贴需求而闻名,既是医院现代发展建设创 新技术、科学理念与成功经验的学术交流平台,也是广大企业与医院实现互动与沟通的重要桥梁。

    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已成为我国医院建设领域参会人员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品牌影响力最强的年度盛会。谨此,组委会诚邀各相关企事业单位积 极参与、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以内容贴近医院建筑工程、医院装备需求而闻名,为全国各地的正在建设中和有建设计划的医院管理者推介了信誉好、质量高的品牌企业,为供求双方推介了理想的合作伙伴。全国医院建设会议举办十一届来,受到国家卫生部、各地卫生局、政府机构、医疗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此次第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与国研会展集团强强联手定会为广大医院、企业实现互动与沟通提供重要的桥梁作用。

    第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Hospital Build China)旨在为各大医院建设项目的投资商、代理商、赞助 商和管理者提供与投资、规划、设计、建造、运营、装备和管理等服务领域的顶尖供应商互动交流的平台。

会议简介

    由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主办的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是当前国内医院建设领域极具影响力的综合性会议,素以学术水平高、专业性强、紧贴需求而闻名,既是医院现代发展建设创新技术、科学理念与成功经验的学术交流平台,也是广大企业与医院实现互动与沟通的重要桥梁。

    截止目前,医院建设大会已成功召开十一届,每届均有超过400家中型以上规模医院参加,参会代表在500人以上累计参会医院达5500余家,参会代表多为有建设项目的医院管理人士。

    本次大会将坚持学术交流和实际应用并重方针,力求形式与内容突破和创新,通过专家讲座、医院智能化建设案例讨论、经验介绍、专家现场答疑、厂商展览推荐等多个环节,深入探讨现代医院建设的新发展、新趋势、新理念、新技术,大力促进医院建设领域的技术推广与应用交流,全面提高广大医院建设者和管理者的建设、管理水平,积极破解医院工程建设中难点问题。

    大会将有来自卫生部、建设部、发改委等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医院院长、设计院、医院智能化建设、企业、节能专家、投资商和医用工程企业人员、医疗装备生产及销售企业管理及技术人员的共同参与和交流。 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已成为我国医院建设领域参会人员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品牌影响力最强的年度盛会。谨此,组委会诚邀各相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参展理由

    近几年,是中国政府卫生投入增长最快的时期,在过去十年中,中国对医院建设的投入每年增长幅度可达到20%。据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未来三年各级财政需要新增投入8500亿元。 自2009年开始,三年内中央重点支持2000所左右县医院建设。此外,还要全面完成中央规划支持的29000所乡镇卫生院建设任务,再支持改扩建5000所中心卫生院。中国在医疗方面投以如此巨大的资金,将为国内外医疗行业供应商带来无与伦比的商机。要与中国医疗建设的决策者、投资人面对面,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与管理展览会,全国医院大会是您不容错过的最佳选择!请立即报名参加中国国际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现在就联系我们预定展位吧!电话010-68624685

大会特点

权威性

    全国医院建设会议举办十一届来,受到国家卫生部、各地卫生局、政府机构、医疗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卫生部医政司、卫生部规划财务司、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北京市卫生局、山西省卫生厅、云南省卫生厅、海南省卫生厅、山东省卫生厅、贵州省卫生厅、深圳市卫生局、上海市卫生局、重庆卫生局等各省(市)卫生厅(局)和相关专业的科研机构的大力支持。

专业性

    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是大型、权威的全国性专业学术会议。会议以求实、创新、独特的视角,搭建了和谐、完善的国内、外学术交流平台,体现了“配合现代化医院建设,共同促进我国医院建设的全面发展”的宗旨。

实用性

    大会以内容贴近医院建筑工程、医院装备需求而闻名,为全国各地的正在建设中和有建设计划的医院管理者推介了信誉好、质量高的品牌企业,为供求双方推介了理想的合作伙伴。

高端性

    参会人员除政府官员外, 90%以上为医院基建负责人和企业高层管理者,多为医建领导和决策者。

厂商主要获益

    1. 了解中国各大医院建设及未来发展动向,获取发展战略和设施配备、更新的一手资料;

    2. 获悉政府对医院基础建设、信息化建设发展的未来规划和支持;

    3. 巩固贵司的产品、技术、服务在医疗卫生领域的领先地位;

    4. 增加贵司产品、技术、设备和服务的知名度、进一步拓宽市场;

    5. 促进各医院与知名产品、技术、设备商的交流合作;

    6. 与各医院领导近距离交流,洽淡合作事宜;

    7. 为各大厂商提供展示产品、设备、介绍优秀技术方案机会,以增进目标客户对产品、技术的了解,提升品牌影响力。

历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照片

 

第十一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第十一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第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第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第九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第九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联系参展/参观

电 话:010-68624685
传 真:010-68611602
地 址:北京市宣武区南滨河路31号华亨大厦412-419室

专题网站http://www.chaej.com/special/chcc12.php(大会详细介绍,历届视频、照片等)
展位申请:http://www.chaej.com/special/chcc12_rhcz.php
参会申请:http://www.chaej.com/special/chcc12_chsq.php
观众预约登记:http://www.chaej.com/special/chcc12_gzdj.php

相关内容

[注意]第十一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通知
绿色、节能、环保暨第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成功召开
[推荐]第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

 
 
 


建议您将《第十二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北京)》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文章录入:icccs    责任编辑:icccs.c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十一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通…
    绿色、节能、环保暨第十届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