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新远东电缆HCCV工艺生产通过国家级评审           ★★★ 【字体:
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HCCV工艺生产220kV交联电缆新技术”通过国家级评审
作者:icccs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7-23    

 

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HCCV工艺生产220 kV交联电缆新技术” 通过国家级评审

 

    7月18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组织在江苏省宜兴市召开了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采用HCCV交联工艺生产220 kV交联电缆新技术”技术评审会。评审委员会由来自哈尔滨理工大学、国家电力科学院研究所、上海电缆研究所、国网电力科学院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电力公司、北京电力公司、北京电力设计研究院、广东省电网公司、江苏省电力公司、浙江省电力试验研究院、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福建省电力公司、广州市供电局等技术专家组成,会议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洪燕主任主持,并由哈尔滨理工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雷清泉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由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杨黎明,上海电缆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教授级高工吴长顺分别担任副主任委员。蒋锡培、蒋华君,黄解平、汪传斌、范解元、蒋苏雯等公司领导,以及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参加评审会。

    评审委员会专家首先考察了公司220 kV交联电力电缆生产现场、试验大厅等。会上,听取了该公司所作的研究应用总结等报告,认真审查了评审资料。经充分讨论,一致形成评审意见如下: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研究应用HCCV工艺生产220 kV交联电缆新技术项目提交评审的资料完整、正确、统一,符合技术评审要求;采用HCCV交联工艺生产的220 kV交联电缆经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检测,型式试验和预鉴定试验均符合GB/Z 18890.2—2002和IEC 62067:2006标准的要求。现场抽测的出厂试验合格;该公司通过引进国外先进设备消化吸收国外技术,具有交联温度优化处理技术和相对较长的交联及冷却管道的特点,保证了高压交联电缆绝缘的偏心度符合用户要求,同时降低了交联聚乙烯绝缘的热应力,改善了电缆绝缘线芯的圆整度,提高了生产效率;其技术水平属国内领先,生产的产品性能优于国标。

评审委员会一致认为:该公司应用的HCCV技术,工艺先进,技术可行,同意通过技术评审。

远东  徐学斌


 

 
 
 


建议您将《江苏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HCCV工艺生产220kV交联电缆新技术”通过国家级评审》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文章录入:icccs    责任编辑:icccs.c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简报]新远东电缆中标京九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