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文章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中央空调清洗行业看涨         ★★★ 【字体:
中央空调清洗看涨 多少金矿“洗”出来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千龙科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7-15    

 

    进入炎热的夏季,空调的高频使用不但引发了社会对节能的关注,诸如“带菌”中央空调引发奥运选手身体不适,孕妇不宜在中央空调房中久处等相关报道,也使中央空调专业清洗行业成为关注焦点。

    粗算下来,整个中央空调清洗市场有近200亿的市场空间。而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健康绿色奥运等社会需求的交叉推动下,中央空调清洗行业更是一夜之间成为了香馍馍。

    面对这一趋势,一些并不具备运营资格的投机分子打着“低投入、高回报”、“无风险”等口号“忽悠”受众,实际上却将尚未完善的技术与产品销售出去,侵害加盟商和消费者利益的同时,也为整个行业投下了一丝阴霾。

    对此,中质先锋(北京)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监马振刚认为,任何行业的发展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投资中央空调清洗更需要理性。投资者选择合作伙伴时时,先要考察其资质与技术能力,只有拥有强大技术能力和正规资质的机构,才能保证加盟伙伴的利益不受侵害。

    据了解,光北京市登记备案的就有6000台中央空调待清洗,然而真正符合清洗资质的只有40余家企业。市场的迫切需求更要求有资格从事中央空调清洗的企业多一份社会责任感,维护行业的健康发展。作为拥有资质与配套产品和成功案例的清洗机构,中质先锋与中国劳动部推出了清洗行业的从业资格专项培训,而这也是业内唯一拥有专业CAEP(中国就业促进会)认证的专家级团队。从业人员只需要经过专业培训,掌握操作规范后即可实现创业。在开展合作的过程中,除了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中质先锋还赠送30万的清洗设备,减轻了创业者的资金压力。可以说,在申请入行困难,监管体制日趋完善的当下,中质先锋的合作模式不仅凸显了行业队伍扩充的前景,还彰显出行业领袖推动市场前进的责任感。

    无论是研发专利产品或是培训专业团队,中质先锋为了推动中央空调清洗行业的长久发展,付出了很多。相反,那些只顾眼前利益,匆忙上阵,对行业采用杀鸡取卵式的开发模式,只能让朝阳产业沦为昙花一现。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共同参与、规范行业前行,坚持投资有道的行业发展,真正实现行业健康发展与扩大就业创业的双赢,中央空调专业清洗这块大蛋糕才能真正成为取之不竭的金矿!

 
 
 


建议您将《中央空调清洗看涨 多少金矿“洗”出来》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文章录入:icccs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央空调过滤器的选择
    空调设计安装运行问题及改进
    如何正确选择中央空调通风管…
    中央空调工程安装施工方案简…
    中央空调系统净化简述
    暖通空调设计方案比较的一些…
    制冷常用术语
    中央空调的变频调速综述
    中央空调清洗已经纳入国家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