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文章中心 >> 技术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1级洁净室在工程中的应用         ★★★★ 【字体:
1级洁净室在工程中的应用
作者:张吉银 电…    文章来源:cccs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5-14    

 

1级洁净室在工程中的应用
An engineering application of class I cleanroom

张吉银 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

文摘:本文从洁净室空调净化设计所采用的0.1μm无隔板超高效空气过滤器的性能、液槽密封装置、自动控制、防微振措施及测试效果等方面介绍了1级洁净室(美国联邦标准-209E对于0.1μm粒子,≤35.0粒/ft3)在工程中的应用情况.

关键词:洁净室设计,0.1μm超高效过滤器,自控,效果

1 概述
受原电子部某研究所委托.我院承担了国家下达的"8.5"院所技改项目研制开发线环境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的工程总承包工作 1996年3月,基本完成设计和施工,系统开始运行.接着系统调试和工艺设备二次配管工作.1997年11月通过验收。经过三年时间的连续运行考验说明系统运行正常,性能可靠,各项指标满足工艺要求,为研制开发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条件,为我国白行研制和施工大面积高级别洁净室打下了基础。现将该工程有关的设计安装及其主要设施作一简要介绍。

 

...

 

1级洁净室在工程中的应用 PDF版下载

 
 
 


建议您将《1级洁净室在工程中的应用》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文章录入:icccs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IEST-RP-CC001.4: HEPA和ULP…
    IEST-RP-CC034.2:HEPA和ULP…
    过滤器的常识介绍
    空气过滤效率的计数办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