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文章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日本提出对空调设备进行全年能效评价       ★★★ 【字体:
日本提出对空调设备进行全年能效评价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7-8    

 

 

    随着对提高能效和降低温室气体排放要求的日益提高,研究人员开始测试空调设备实际运行时的性能指数。根据今年春季日本工业标准的重新修订意见,要求将整体式(PACs)空调器的性能指标从标准运行条件COP值改为全年不同负荷下的实际性能因素(APF)。

    相应的,对空调生产商的性能指标也将于今年秋季在采用新测试方法的基础上重新修订。  行业相关人士指出,要实行空调实际运行时的性能评价,则需要更新现有的评价方法,并建立一个既适用于通用空调组件又适用于冷机组件的性能评价方法。

    日本空调性能指标的相关标准也需要重新修订,以考虑与目前只有额定性能指标的ISO体系相一致。 到目前为止,空调的性能指标主要是以COP这个能效综合值,来表示额定条件下的能效等级。APF是第一个体现实际运行条件的能效指标,目前还未广泛采用。

    在日本工业标准今年春季的修订中,引入APF全年能效指标,以替代现行日本通用空调标准中的能效指标,利用APF,不仅可以表现标准工况下的供热/制冷能力,还能展现过渡季节部分负荷下的供热/制冷能力。

 

 

 
 
 


建议您将《日本提出对空调设备进行全年能效评价》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文章录入:icccs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改善大型超市卖场室内空气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