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文章中心 | 供求信息 | 标准规范 | 下载中心 | 图片中心 | 洁净书城 | 用户留言 | 层流床 | 
 洁净室及相关受控环境-污染控制网 >> 文章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IEST举办新的认证培训课程         ★★★ 【字体:
在ESTECH 2007举办的两个新的认证培训课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洁净室》2007年5月刊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7-19    

 

 

    环境科学和技术协会(IEST)在ESTECH 2007上举办两个针对污染控制专家的新的认证培训课程,IEST的年度技术大会和展览会于2007年4月29至5月2日在美国伊利诺斯州Bloomingdale举行。

 
    针对消耗品的新的认证培训课程包括三个讲座。《供洁净室使用的消耗品》的内容是消耗品在工业和受管制的行业的实际应用,包括手套、服装、拖把、抹布和棉签;文件、表面试验和文件供应;表面的净化、清洁和测试方面的示范。《抹布和棉签的选择、应用、评价和测试》的内容是抹布和棉签的选择,在洁净室中如何最有效地使用这些消耗品,以及它们的评价和测试程序。这个课程还将介绍在新的推荐实务开发过程中评价棉签所要考虑的测试数据和程序,它包括IEST-RP-CC004的全部内容。《一次性外套和手套的评价和测试》的内容是洁净室和其他控制环境中使用的服装、手套、指套和服装配件。它包括了IEST-RP-CC003和IEST-RP-CC005的全部内容。

 
    第二个新的认证培训课程将把重点放在杀菌上。第一个讲座是“关于微生物和清洁/消毒的介绍”,将介绍关于微生物、清洁和消毒以及杀菌的基础知识,其中包括微生物的术语、定义和概念。“杀菌I”的内容是放射线和环氧乙烷,这是在医疗器械行业中最常见的杀菌办法。“杀菌II”的重点是密闭蒸汽加热(湿加热)和无菌处理上,这是在制药行业中最常见的杀菌办法。认证培训课程的任何一个讲座都可以作为一门独立的课程。

 
 
 


建议您将《在ESTECH 2007举办的两个新的认证培训课程》收藏到网摘,方便以后查看。点上面的图标就能收藏!

文章录入:icccs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污染控制面临的新挑战
    IEST-RP-CC006.3:洁净室的测…
    IEST-RP-CC028.1: 微环境
    IEST-RP-CC001.4: HEPA和ULP…
    IEST-STD-CC1246D:产品洁净…
    如何控制空气传播的分子污染
    IEST-RP-CC034.2:HEPA和ULP…
    风机过滤器测试标准、验证以…
    污染控制大会举行美国药典第…
    关于ISO纳米技术标准活动的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